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护航防疫复学

来源:     时间:2020/05/15 17:38:09 点击: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复学,学校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行动起来,投入到防疫复学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4月19日—21日、5月6日—9日学生分批次返校期间,由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这场防疫复学战役中。

在南北校区门岗,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岗,协助维持交通秩序,防止车辆堵塞,引导出入校门教职工自觉配合体温检测、扫码入(出)校园;引导返校学生有序进行身份核查、体温检测,帮助学生进行卫生消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遇到行李较多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搬运行李,护送为学生提供便利服务,让学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学校分批次返校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防控一线的靓丽风景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防疫复学紧要关头,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从未缺席,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以实际行体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筑牢抵御风险的坚强防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 下一条: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