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层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8/30 15:16:19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区网络培训的通知》(桂组通字〔202270号)要求,为组织开展好2022年度中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对象

(一)培训时间: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21231日。

(二)培训对象: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二、培训平台

(一)电脑端:广西干部网络学院(www.gxela.gov.cn);

(二)微信端:手机微信关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公众号;

(三)手机APP手机扫码下载“广西干部网络学院”APP

三、培训内容和学时要求

培训内容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大类,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数不低于50学时。

(一)必修课。必修课由理论教育必修课、党性教育必修课、系统行业必修课组成,总学时不少于2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课程不少于5学时、党性教育课程不少于10学时、其他必修课程不少于5学时。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治区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课程内容。

(二)选修课。选修课设置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知识、政策法规、管理科学、时政解读、科学人文、身心健康、广西特色等课程,学员按照个人需求自主选学。每人每年选修课总量不低于30学时。

四、操作指南

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用户名及密码为:用户名:学员中文名字+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中的八位数);初始密码:8888。网络培训详细操作指南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人:王艳,联系电话:2253015


党委组织部

2022830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