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07 10:36:20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国家卫健委、自治区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910日(星期六)至9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有关调课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放假要求

1. 加强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注重人身、财产等安全,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注重个人卫生,外出就餐使用公筷公勺。

2. 假期期间教职工原则上不离桂,确需离开桂林的需在OA系统进行离桂审批及备案。离开桂林的需如实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活动。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返桂后严格按照“桂林疾控”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的“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一览表”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3. 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2022级新生实行封闭管理,32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出宿舍;其他年级学生可在校内流动,非必要不离校。严格师生员工入校核验制度;校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4. 落实校园及人员管控要求,落实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因病追踪登记等制度。

5. 校园持续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杀工作,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6. 各部门单位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含联系电话)需于99日(星期五)17:00前通过OA系统报送。

7. 放假期间,若遇重大突发事件,必须迅速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分管校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报告。

学校24小时总值班电话:0773—5863280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73—2289266

卫生所24小时值班电话:0773—2289200

 

 

校长办公室

202292

 

上一条:关于选拔部分科级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层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