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10/25 11:44:15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

李幼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核心、重点,以此整理工作思路,组织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只是手段,改进提高学校各方面工作才是目的。要发挥评估指标导向作用,主动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

李幼平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对评估指标体系理解到位,学懂吃透,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工作,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上下同心协力,密切协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回顾学校近年来本科人才培养的现状、优势及短板,深入调研,检视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和发展方向。

胡泽民和孙山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做好迎接教育部评估准备工作,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不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与会其他党员校领导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认真开展研讨。

 

上一条: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