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11/15 19:56:50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

李幼平指出,第五专题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既有桂林市纪委书记吕洪安的专题廉政党课,又有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再到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们收获都很大。大家要主动向先进榜样学习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担当实干、甘于奉献的楷模。

李幼平要求,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相互支持,相互提醒,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时刻检视自己、约束自己,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干事创业环境。领导干部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把教育管理干部职工、带好队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严要求,主动管好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主动以上率下,公道正派,规规矩矩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詹皖生和韦冠武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先进、勇担当、知敬畏、守底线;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常怀敬畏,防微杜渐,守住红线底线;要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严把社交圈子;要结合主题教育、分管工作以及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时刻牢记桂航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其他党员校领导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认真开展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