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桂航】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开展清廉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22/11/11 16:47:3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部门建设,11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在飞天楼609室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清廉建设专题学习。

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具体表现,要求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查找问题不足,时刻自重自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表示收获很大,今后一定要更加扎实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加强修养、严明纪律、锤炼作风、提升自我,树立和维护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抗疫攻坚 党员先锋】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全力守护师生安全 下一条:学校助力灌阳县森林防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