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22/10/28 16:58:29 点击:

10月26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杜向武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罗延忠代表学校对杜向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与我校有着深厚渊源,希望今后两校以合作促发展,以交流促提升,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干部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杜向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沟通交流,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共同提高。

杜向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以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等两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领航计划”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专题研讨 下一条: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三次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