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领航计划”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专题研讨

来源:     时间:2022/11/02 16:55:30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领航计划”(第8期)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专题研讨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莉陪同参加。活动由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尹剑武主持。

罗延忠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踔厉笃行,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

罗延忠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参训各小组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研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情怀更加深厚,使命担当更加强烈,今后将继续努力,以实干实绩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培训班已开展了4场专题研讨,1场专题讲座。培训班运用行动学习新形式,助力新提任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下一条: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