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攻坚 党员先锋】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深入食堂参加志愿服务

来源:     时间:2022/12/01 17:11:11 点击:

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200多名后勤员工,主动坚守岗位,自愿留校,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时间紧等困难,加班加点,全力保障了学校餐饮不断供,服务不打烊,品质不改变。

11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吴尽昭深入南北校区食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党员干部作表率。

李幼平在北校区看望慰问了食堂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学校饮食服务保障以及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食堂一线工作人员及全校所有默默坚守岗位、投身志愿服务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幼平和党员志愿者对北校区食堂大厅进行常规卫生打扫和场地消杀。

吴尽昭在南校区看望慰问了食堂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蔬菜采购运输、场地消杀清洁、人员排班调配等情况,并代表学校行政对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随后,吴尽昭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对蔬菜进行分拣和粗加工。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师生员工,开展政策宣传,了解急难愁盼,参加志愿服务,守护校园平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抗疫攻坚 党员先锋】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全力守护师生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