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3/08 12:10:05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业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长葛莉部署安排近期党建、组织重点工作,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韬结合当前高校党建、组织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作了讲话,并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好基层党建、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创新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入思考党建、组织工作和学校中心、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的路径和举措,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要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抓好结对联建工作和扶贫工作,落实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既要搭好台,又要唱好戏。五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廉洁自律,围绕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组织部长葛莉就学校近期党建、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学校召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组织部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