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师生临时党支部与该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7 08:24:27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我校赴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师生临时党支部与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莅临指导。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我校师生在南湖校区曙光影城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该影片自10月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影片以小家小事小人物为切入点,用五个“乡情”故事讲述了美丽家乡建设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赤忱热爱,展现了新时期脱贫攻坚的重大成就,表达了对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定信心。

参加观影活动的师生们备受鼓舞,深受感动。2018级检测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党员黄鑫说,今天与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让我更加有感影片所表达的为家乡建设而奉献的伟大情怀。作为新时代长征路的建设者,我们青年一代要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投身基层,报效祖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华表示,支部师生党员共同观影,目的就是要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借用影片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提供生动素材。我们把观影礼堂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更要化为引导学生践行责任担当的学堂,号召广大学子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观影活动结束后,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学生工作部部长熊兵、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曲帅锋等同志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强化产教融合 助力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积极开展电商直播带货 下一条: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