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外教师赴灌阳县开展乡村文化建设调研

来源:     时间:2020/12/04 16:47:49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党外教师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学校定点帮扶灌阳县美丽乡村、幸福乡村建设工作,12月2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党外教师前往灌阳县新街镇江口村开展 “繁荣乡村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调研活动。学校副校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智出席活动,党委统战部、党外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结合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关文件会议的主要内容。他提出,党外教师要积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为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之中。

调研组参观了江口村古街、唐景崧故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热血翰林唐景崧以及“一门三进士,同胞三翰林”的介绍,考察了古村落保护和乡村旅游开展的现状,对繁荣乡村文化,打造品牌特色,提高古村落知名度、美誉度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和消费扶贫,党外教师们参与踊跃,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切实体验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民族复兴的信心。十四五期间,大家更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致力于学校的发展建设,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赴武汉理工大学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