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组织部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2021/03/30 13:37:46 点击:

近日,桂林旅游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康顺光同志带队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组织统战工作。学校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并进行工作交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流程以及组织部、统战部服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展的系统工作。随后,双方就干部、组织、统战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沟通交流。

康顺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对学校组织部服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所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桂航的工作全面、细致、扎实,调研组学习到很多新经验,此行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调研组还参观了学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条:赴武汉理工大学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