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领航计划”(第九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设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2/11/10 16:50:21 点击: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支部“五基三化”建设,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参加“领航计划”(第九期)的培训学习。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邀请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来校作《全面提高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的专题讲座,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黎先副部长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出发,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党建工作的丰富经验,围绕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当前在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提高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质量的建议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重点针对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质量方面,从全面考察现实表现、加强日常培训教育两个维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为基层党务干部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事例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提高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起到了务实有效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校助力灌阳县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