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来源:     时间:2022/11/09 16:53:25 点击:

11月7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并提出期望要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及新提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罗延忠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特别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深入理解丰富内涵,学深悟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组织,履职尽责;正确对待同事,团结协作;正确认识自己,不断完善提高,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分别反馈了个人优点和不足,希望大家认真改进缺点,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能力素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新的业绩。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希望新提任的科级干部们要自觉加强学习,知法守法;要深入开展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守纪律底线。

实行任职谈话制度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明确规定的要求,已成为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例行性工作。任职谈话对于增强新提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工作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领航计划”(第九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领航计划”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