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捐助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17/05/19 10:05:26 点击:


全校教职员工:

灌阳县是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我校在灌阳县定点帮扶的会湘村、集全村、玉溪村、潮立村、共耕村、解放村6个贫困村的村小学、幼儿园基础设施薄弱、办学条件较差,驻村的第一书记们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教育条件多方奔走,学校前期已为贫困村的教育建设给予了相应的支持并将继续全方位的助力于脱贫工作。为进一步改善贫困村儿童学习条件,让孩子们沐浴阳光、快乐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部、校工会向全校党员同志、教职员工发出倡议:请您自愿向贫困村的孩子们捐赠文具、课外读物、字词典以及其它文体用品,让他们的生活因您的爱心而更加精彩。

捐赠对象:灌阳县6贫困村小学、幼儿园就读的孩子。

捐赠内容:适合小学生、幼儿园孩子的各类文具、课外读物、字词典、棋类、球类以及其它文体用品。

捐赠方式:请各单位、部门党组织安排工作人员代为接收捐赠物品525日当天学校组织部、校工会派专人前往收集。请各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填写好“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捐赠登记表(见附表),并525日在捐赠物品收集时一起交党委组织部。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我们会把您的爱心送到孩子们手中,我们将及时反馈公布捐赠物品的去向。无论捐赠轻重,都是您爱心的表露,都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您带给他们的温暖。请献出您的爱心,让贫困村孩子们的节日更快乐更幸福!



                               组织部 校工会

                                                                                                      2017516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报名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推广“党建云”平台的通知

关闭